300229 拓尔思
202305-29
B.P商业伙伴数字生态商学院一行莅临拓尔思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 -05-29
分享至:
分享
近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数字生态商学院走进拓尔思”参观交流活动在拓尔思集团总部圆满结束。拓尔思总裁施水才热情接待了B.P商业伙伴创始人兼总裁国秀娟及数字生态商学院学员一行,带领大家参观拓尔思展示中心,并以“ISV的突围和AI时代的机遇”为题发表演讲,随后与在场学员围绕演讲主题进一步展开研讨互动。
施水才说,大模型是实现通用人工智能的重要方向,使数字产业生态发生重要变化。拓尔思正全力投入数据要素和人工智能大赛道,积极拥抱大模型。随着“百模大战”的到来,垂直场景落地正成为核心角力点。在垂直领域,专业大模型获得成功,离不开大模型基座、高质量数据、专业领域Know-How、真实场景闭环及用户反馈等多重要素,其中数据质量是提升专业大模型应用价值的核心。
 
拓尔思全力研发的“拓天”大模型具备内容生成、多轮对话、语义理解、多模态交互以及知识型搜索引擎等功能。依托基座大模型,拓尔思生成政务专业模型、金融专业模型和媒体专业模型三大行业专业模型,为用户带来新闻生成、内容生成、研报生成、风控舆情、政策大脑和政民互动等应用。最后,施水才再次强调了拓尔思的经营理念:“顺势而为,领先一步,长期主义”
 
在研讨互动环节,施水才与学员们就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企业发展节奏、招商引资及大模型的突围路径等议题进行热烈交流。大家从行业、高校、投资界等多维视角出发,纷纷各抒己见,对通用人工智能时代ISV的机遇与挑战、企业的发展之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后续的学习交流、生态合作提供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