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29 拓尔思
202212-14
拓尔思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 -12-14
分享至:
分享

拓尔思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研究中心”、合作建立MBA/MEM专硕培养课程和实践体系、合作提升专业人员知识水平和人才供给、共同开展相关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6月30日上午,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MBA专硕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拓尔思举行。拓尔思总裁施水才、副总裁熊岩海、校企合作负责人吴琳琳,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院长丁日佳、副院长赵学彬、MBA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志强等领导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拓尔思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上,丁日佳院长首先对拓尔思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对教育贡献力量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管理学院MBA教育备受认可并获得多项荣誉。本次与拓尔思开展校企战略合作及MBA专硕实践基地建设,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教育新途径,实现人才培养产需无缝对接,促进校企双方共赢,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丁日佳院长致辞

 

施水才总裁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并对本次校企合作充满热切期待。施总表示,当前大数据要素产业发展方兴未艾,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大数据技术企业,拓尔思成立近30年来,积累了海量数据和领先业界的语义智能技术,两者的深度融合使公司具备了从数据治理到数据分析的完整产品技术链条,可支撑多行业用户的大数据智能服务,形成了强大且可持续的数据核心竞争力,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拓尔思多年来一直非常注重与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及相互赋能,此次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拓尔思会全力贡献智慧与力量。

 

拓尔思总裁施水才致辞

 

致辞后,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和MBA专硕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由施水才总裁与丁日佳院长共同签约与揭牌。

 

为MBA专硕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构建起了双方长期合作与沟通的桥梁,为双方最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