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29 拓尔思
202212-16
拓尔思与蓝色光标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具有独特“灵魂”的数字虚拟人
发布时间:2022 -12-16
分享至:
分享
2月24日,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尔思”)与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色光标”)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语义智能技术在数字虚拟人中的应用,共同打造具有自主语言能力、拥有独特“灵魂”的数字虚拟人。
 
本次合作,双方秉承构建美好数字世界的理念,依托拓尔思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前沿核心技术、海量数据积累及行业KnowHow知识图谱等元宇宙技术基因的独特优势,和拓尔思在虚拟主播、智能问答机器人、智能创作、专业领域虚拟人等方面的成功应用经验;以及蓝色光标在虚拟及混合现实空间营销、数字虚拟人领域的业务基础,大力推动双方元宇宙相关业务开拓,扩大双方市场空间,加强优势互补、坚持互利共赢、实现可持续发展。
 
同时,双方还将积极推进数字虚拟人在媒体、金融、政府、企业数字营销等元宇宙场景的应用,赋能媒体采编、播报、金融机构智能客服及智能风控、智能社会服务等场景,构建具有影响力的合作生态体系。
 
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对于双方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数字虚拟人技术与业务的创新,及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智能、更高效的服务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