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29 拓尔思
202212-23
拓尔思与清众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 -12-23
分享至:
分享
2020年11月26日,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清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清众科技举行。拓尔思集团副总裁李琳和清众科技总经理郝奇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清众科技副总经理梁双龙、副总经理张家乐,拓尔思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王丁、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邵红帅、山西办事处执行经理高会玲等领导出席了签署仪式。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229)作为国内语义智能技术领导者,核心业务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内容管理、网络安全和营销科技等领域,以平台和行业应用产品、云和数据服务相结合的产品+服务战略,赋能中高端企业级客户的数字化和智慧化转型。
 
山西清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4045)作为我省数字产业化龙头企业,聚焦大数据应用与数据安全保护两大技术方向,在大数据共享应用、数字城市建设、大数据协同安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与扎实的知识积累。
 
座谈会上,双方就本次合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达成在产品、市场等原有的合作基础上,深化在技术创新、应用创新领域的合作的共识。通过此次深化合作,有利于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通过建立、发展和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达到共赢,实现相互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