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29 拓尔思
202301-13
拓尔思应邀参与达晨企服元宇宙峰会
发布时间:2023 -01-13
分享至:
分享
11月23日,达晨企服汇成立暨企服生态链元宇宙峰会于线上举办。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达晨投资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数据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应邀参与3D企业元宇宙展,分享在云服务及数据库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
本次峰会共有22家达晨投资企服产业链企业参展,达晨与网易瑶台合作,提供1:1还原的线上3D展台,包括专业的私聊沟通接待区,以数字化、模拟态、沉浸式的展览交互,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与合作可能,让降本增效、开源赋能在新的空间维度,释放潜力、擘画蓝图。
 
在3D展台,拓尔思重点展示了全新推出的云和数据(SaaS&DaaS)服务产品及独立研发的海贝搜索引擎数据库(以下简称海贝)。
 
拓尔思以全面构建云和数据服务生态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不仅实现了部分既有产品的全面SaaS化,且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多款云服务新品,可满足专利、政务、经济治理、金融、传媒和内容产业、虚拟人、网络舆情监测和数据智能跨场景应用等领域数智化转型的需求。
 
海贝数据库适用于数字、文本、地理位置、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等所有数据类型,为大数据应用提供高效的数据存储、全文检索、分析统计等数据管理服务。海贝支持所有数据类型,功能完备,安全可靠,兼容ES常用接口,对接主流生态,具备良好的产品力,可平滑替代ElasticSearch。当前,海贝已广泛应用于公安大数据、政府大数据、知识产权大数据以及媒体大数据等众多细分领域,服务于公安部、新华社、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关总署、专利局、商标局等一系列国家级用户。
 
此外,拓尔思还全面展示了产品矩阵、核心技术领域及研发实力。拓尔思始终坚持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数据安全领域自主研发核心技术,拥有40+发明专利、 800+软件著作权,通过不断满足用户的信息化和数字化需求,助力数字中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