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29 拓尔思
202301-16
新时代 新梦想 新辉煌 | 拓尔思总部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3 -01-16
分享至:
分享
2022年12月4日,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乔迁仪式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金隅科技园6号院3号楼-拓尔思总部新办公大楼圆满举行。此次乔迁,是拓尔思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自此集团所有在京员工齐聚总部大楼办公。
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只有在京部分员工出席,外地分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通过视频的形式送来了祝福,并通过视频直播形式一起在线参与乔迁仪式。
 
拓尔思总裁施水才首先以“新时代、新梦想、新辉煌“为主题发表致辞。他回顾了30年前从北京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二间屋子和几个人起步,到今天公司已有超过2000名员工、在北京拥有了属于拓尔思人自己的总部大楼的发展历程,感谢拓尔思人的长期奋斗及始终支持和帮助公司的政府部门、广大客户、员工家属、合作伙伴、行业组织和公司股东,正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不断进取、“三十而立”的拓尔思!
 
施总强调: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有很多重大变化的新时代,需要我们去学习和领会,无论世界风云如何变幻,我们始终坚信科技和人才是这个新时代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拓尔思30年来,一直走的是科技创新之路、正派经营之路、人才发展之路,我们坚信这个新时代依然是拓尔思大有可为的时代。
拓尔思总裁施水才
 
施总认为我们需要有新的梦想,无论是对公司还是个人,没有梦想,我们的存在就显得没有意义,从个人来说,我们的梦想不仅是在公司平台上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个人和家庭的幸福生活,还应该有建设国家和为人类进步做一点事情的理想和情怀,对公司来说,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构筑新的愿景,新的梦想,并矢志不渝,以梦为马,追光而行,为国家的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施总指出:信息产业一日千里,现在已经进入了数据要素,云服务和智能化的新阶段,我们依然在不断蜕变,不断自我革命,不断推陈出新,永远积极的拥抱变化!在新的起点上,拓尔思一定会在“专注 创新 坚持”的企业文化引领下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拓尔思集团成员公司及拓尔思京外分支机构的领导纷纷发表现场或视频感言,回顾公司的发展历程,对集团总部乔迁表示祝福。
 
拓尔思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员工的拼搏与付出,服务公司30年、20年、10年以上,10年以下以及新员工纷纷上台表达乔迁感言。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一代又一代拓尔思人昂扬的精神风貌、不变的初心和日复一日的努力。员工上下齐心,铸就公司不凡成就。
 
在活动现场员工的共同见证下,公司领导为拓尔思总部乔迁剪彩,金剪齐开,礼花飞扬,将乔迁仪式推向高潮。
接下来,李渝勤董事长携剪彩嘉宾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象征着吉祥、圆满的蛋糕,共同庆祝拓尔思“乔迁大喜、凝心聚力,业绩长虹”。
活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员工,他们也纷纷表达了搬入新办公环境的激动心情,认为新办公大楼在科技感、研发氛围、人文环境和舒适感等方面可以用“高大上”来形容,希望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拓尔思总部乔迁仪式至此结束。在合影和茶歇时间,拓尔思小伙伴们尽情记录欢悦时光,珍藏美好回忆。